注册

去省博老馆可看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省博老馆正在举办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展示安徽抗日战场的主要人物与重大事件,通过大量的实物、文字、图片资料等,描绘了一幅完整的安徽抗日画卷。展览展示了大量安徽抗战时期的文字、图片资料及相关实物,例如侵华日军重型山炮弹壳、日军防毒面具等。

原标题:去省博老馆可看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

省博老馆正在举办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展示安徽抗日战场的主要人物与重大事件,通过大量的实物、文字、图片资料等,描绘了一幅完整的安徽抗日画卷。

展览展示了大量安徽抗战时期的文字、图片资料及相关实物,例如侵华日军重型山炮弹壳、日军防毒面具等。

尖锐、刺耳的警报声,残破不堪的战场以及漫天的硝烟和战火……这些是否让你感觉来到了抗日战场?此次展览通过音效、灯光和实物的立体式结合,再现了日寇破坏后的村庄和新四军攻打日军堡垒的场景,逼真的人物蜡像、武器、废墟,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更加深刻地体会战争的残酷和抗日英雄的英勇无畏。

在“纪念皖籍抗战将领”单元,讲述了“抗战最美女战士”成本华以及诸多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观众不仅可以通过点击展示台上每位英雄的姓名,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还可以点击屏幕上哀思、缅怀、悼念、瞻仰和颂扬选项,为抗战英雄们献花。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史实 抗战英雄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