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所高校将更名 安师院将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5年列入专家考察的申报设置中东部地区本科学校名单,将更名大学18所,新设本科17所,合并调整1所;记者在名单中发现,安徽省有三所院校将更名。其中,安庆师范学院将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更名为“亳州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更名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原标题;安徽省三所高校将更名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5年列入专家考察的申报设置中东部地区本科学校名单,将更名大学18所,新设本科17所,合并调整1所;记者在名单中发现,安徽省有三所院校将更名。

其中,安庆师范学院将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更名为“亳州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更名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9月10日,教育部出台《关于“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的部署和要求,审批设置2015年中东部地区本科学校,同时审批部分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在公示的方案中,涉及到安徽的有3所高校。这也是继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后的又一次调整。

根据方案,公示时间为9月11日至18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学校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办学行为或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等问题,均可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反映。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高校 三所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