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获中国城市政府投资审批改革绩效测评第一名


来源:安徽财经网

日前,记者从安庆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在不久前的海峡两岸“行政改革与公共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上,安庆市获中国城市政府投资审批改革绩效测评第一名。2013年以来,安庆市以打造“三最城市”为抓手,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效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促进了经济主体适应新常态。

原标题:安庆获中国城市政府投资审批改革绩效测评第一名

日前,记者从安庆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在不久前的海峡两岸“行政改革与公共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上,安庆市获中国城市政府投资审批改革绩效测评第一名。

9月8日,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和台湾华夏行政学会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行政改革与公共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会上,清华大学教授孟庆国、博士李晓方作了《中国城市政府投资改革测评报告》论文报告。该报告对全国288个城市政府(包括除港澳台地区以及四个直辖市除外的全部地级市和副省级城市)在投资审批改革领域的绩效情况进行了评估调查,安庆市获得第一名。

2013年以来,安庆市以打造“三最城市”为抓手,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效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促进了经济主体适应新常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绩效测评 中国城市 城市政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