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学院“刘铭传网上纪念馆”开馆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下午,合肥学院“刘铭传网上纪念馆”正式开馆。据悉,设立“刘铭传网上纪念馆”,有利于将刘铭传精神有效融入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中,让更多学子了解并传承刘铭传精神。“刘铭传网上纪念馆”从试运营到正式开馆,仅3天浏览量就突破1万人次。

原标题:合肥学院“刘铭传网上纪念馆”开馆

昨日下午,合肥学院“刘铭传网上纪念馆”正式开馆。据悉,设立“刘铭传网上纪念馆”,有利于将刘铭传精神有效融入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中,让更多学子了解并传承刘铭传精神。

9月中旬,刘铭传网上纪念馆试运行。打开合肥学院官网,可见“刘铭传网上纪念馆”浮动窗口,点击即可进入。网上纪念馆首页分为新闻动态、故居漫游、资料馆三部分。其中,故居漫游采用全景式三维立体动态浏览技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现了刘铭传故居风貌的实景再现。操作鼠标前进,故居的草地、过道、墙壁似乎都触手可及,令人有身临其境、漫步其中之感;资料馆中更保存了诸多珍贵的刘铭传生平资料。

“刘铭传网上纪念馆”从试运营到正式开馆,仅3天浏览量就突破1万人次。浏览过“刘铭传网上纪念馆”的合肥学院学生表示,网上纪念馆让大家方便快捷地了解历史知识,特别是智能技术与历史知识的精妙结合,更给人以栩栩如生的感觉。刘铭传故居吊桥、东大门、拴马场、南大门、西更楼等一一呈现眼前,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刘铭传 网上纪念馆 合肥学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