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和疯狂宝马现身 6个月被记108分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安徽太和:疯狂宝马6个月被记108分 10月18日上午9时,太和交警巡逻至城区太和大道永兴市场附近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皖KGZ138白色宝马轿车直接停靠在机动车道旁,经寻找没有发现驾驶员,遂派

原标题:安徽太和:疯狂宝马6个月被记108分

10月18日上午9时,太和交警巡逻至城区太和大道永兴市场附近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皖KGZ138白色宝马轿车直接停靠在机动车道旁,经寻找没有发现驾驶员,遂派拖车将该违法车辆拖移。

民警查询发现,该车自4月13日上牌以来,短短6个月已背负交通违法记录20条,共记108分,罚款22550元,其中有4条因在青银高速、青藏高速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高速电子系统识别后记12分、罚款5000元。

通过查询电子监控记录证据照片,发现该车在上述路段上高速,故意用号牌贴将号牌皖KGZ138中的字母“Z”改成“6”或“9”,然而,“聪明”的驾驶员做梦也不曾想到,自己的这种违法行为竟被高速“天眼”系统识别。

目前,警方已电话联系该车车主管某,车主要想把车取回,必须先将大量违法记录处理完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太和 宝马 扣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