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成立演出行业协会 首批会员单位70余家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2日,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剧院召开。协会首批会员单位70余家,以国有院团为主。

原标题: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首批会员单位70余家

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揭牌

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22日,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剧院召开。协会首批会员单位70余家,以国有院团为主。

大会通过了《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章程》、《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及《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组织架构成员名单》。吴家宝任会长,聘请张居淮为名誉会长。

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是由安徽省文化厅主管、在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是演出经营主体和演出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旨在规范并服务于安徽演出行业的经营主体与从业人员。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逐步推动我省演出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促进演出市场的繁荣发展。

据悉,第一批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70余家,以国有演出经营主体为主。理事会成员单位23家,均是安徽省近年来文化体制改革的亲身经历者和实践者。安徽省演出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不断接收和吸纳全省演出行业的国有和民营的演出经营单位和从业者,热成为会员单位服务,共享演艺资源,并发挥协会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的作用,为构建公平竞争、持续发展的安徽演出市场打开新的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演出行业 协会 70余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