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教育厅:全省31万高校毕业生超八成就业成功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1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年度报告》,去年,全省近31万高校毕业生超八成就业成功,制造业、信息传输、建筑行业最受毕业生“青睐”;毕业去向上,近2/3毕业生去往企业就业,仅1000多人选择创业;而安徽仍是毕业生首选地,近7成毕业生留在“家门口”。原标题:安徽超8成毕业生就业成功 近7成留在“家门口”就业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厅:全省31万高校毕业生超八成就业成功

对于即将迎接高考的“准高考生”而言,大学所选专业必然要挂钩就业率和热门度,那么去年的毕业生中哪个专业就业“最吃香”?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1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年度报告》,去年,全省近31万高校毕业生超八成就业成功,制造业、信息传输、建筑行业最受毕业生“青睐”;毕业去向上,近2/3毕业生去往企业就业,仅1000多人选择创业;而安徽仍是毕业生首选地,近7成毕业生留在“家门口”。据了解,除了高校统计的数据,本次调查问卷,还面向全省117所高校发出10万份调查问卷,回收的有效问卷超过8万份。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安徽省教育厅 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就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