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市入围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巢湖市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省共有11个市县成功入围。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单位,国家将在项目资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原标题:巢湖市入围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记者近日从巢湖市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省共有11个市县成功入围。巢湖市作为合肥唯一一个县区名列其中。

据悉,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时间原则上为2至3年,通过国家旅游局验收的单位将被正式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单位,国家将在项目资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全域 示范区 国家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