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州区呈坎镇迎来青少年变形记活动


来源:黄山新闻网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由未来网组织,徽州区旅委、呈坎镇政府承办,来自天津、苏州、盐城等地的40余名敢于变形的小伙伴们齐聚一堂,开始了他们为期五天的变形之旅。

原标题:徽州区呈坎镇:古村徽俗文熏陶,风姿少年喜蜕变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2月15日上午,从呈坎镇灵山村古色古香的名世祠庭院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由未来网组织,徽州区旅委、呈坎镇政府承办,来自天津、苏州、盐城等地的40余名敢于变形的小伙伴们齐聚一堂,开始了他们为期五天的变形之旅。

据悉,此次36计变形记活动分两批进行,共100余名来自各地的青少年学员参加。在这里住农家宅、吃农家饭、干农家活、诵古文、品徽俗,通过一系列徽州农事民俗体验活动,让生长在城市里的孩子深切感受千年古村的魅力,体验农村生活的乐趣,扔掉奢侈浪费任性的坏脾气,实现人生的蜕变,同时也给灵山村当地农户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收入。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继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后的又一次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形成品牌效益,为当地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坎镇 徽州区 呈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