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县举办传统民俗文化摄影展 共展200多幅作品


来源:安徽文化馆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展示我县千年花桥古镇的深厚历史底蕴、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玲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以及古朴传统的民俗文化,由芜湖县文化馆、花桥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鸠兹城源,古韵花桥”摄影展于2月7日至3月7日展出。

原标题:芜湖县文化馆等单位承办“鸠兹城源,古韵花桥”摄影展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展示我县千年花桥古镇的深厚历史底蕴、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玲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以及古朴传统的民俗文化,由芜湖县文化馆、花桥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鸠兹城源,古韵花桥”摄影展于2月7日至3月7日展出。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200多幅,都是出自本县摄影家和爱好者之手。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独到的艺术视角,展现了花桥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会之美、生态之美,把美景尽收眼底,把瞬间变为永恒。让镜头记录今天的历史,让图片描绘未来的憧憬。绚丽的色彩,饱满的激情,让观众体验影像的大餐,艺术的享受。春节期间前来观展的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增进了友谊。此次展出对我县摄影队伍的发展和壮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摄影展 芜湖县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