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当代书画50人精品展开展


来源:合肥晚报

今天上午,“新安魂·时代梦——安徽当代书画50人”精品书画展在赤阑桥艺术空间火爆开展,总共有253件书画作品集中亮相,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观看。

原标题:徽派本土书画盛会火爆来袭

       “新安魂·时代梦”安徽当代书画50人精品展开展

今天上午,“新安魂·时代梦——安徽当代书画50人”精品书画展在赤阑桥艺术空间火爆开展,总共有253件书画作品集中亮相,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观看。

本次活动由合肥晚报、安徽艺海拍卖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包括展览、学术研讨、拍卖、全国巡展等。展览的开幕标志着合肥晚报正式启动艺术品拍卖项目,全面挺进艺术品市场,而此次联手安徽艺海共同推出的“新安魂·时代梦”系列活动是在安徽书画艺术领域内的一次全新尝试,致力将“安徽当代书画名家50人”艺术盛会树立成为安徽艺术品交易风向标。

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书画展集中展示了安徽青年书画家的成就。许多市民及书画爱好者闻讯而来。30多岁的李玉红对书法作品格外感兴趣,他告诉记者,自己学习毛笔字已经超过两年时间,如今已变成割舍不了的爱好。李玉红端着相机拍个不停,他说:“拍回去好好学习。”

书画作品同样也得到观众的青睐。年过7旬的退休教师刘永刚看完几幅画后连连点头,他认为,参展的作品精、气、神十足,同时又展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实在令人佩服。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日,7日下午将对参展作品进行现场拍卖。

展览时间:12月4日-6日(9:00-17:30);拍卖时间:12月7日下午14:00;展览拍卖地址:赤阑桥艺术空间(桐城路与庐江路交口赤阑桥文玩大厦23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徽派 书画展 当代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