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县庐剧团“送戏”送到村门口


来源:安徽法制报

日前,肥西县山南镇洪桥村村委会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肥西县官亭庐剧团组成的“送戏进村”文艺活动团正在精彩演出,一群身着华丽戏服的演员正在尽情地说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原标题:“送戏”送到村门口

日前,肥西县山南镇洪桥村村委会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肥西县官亭庐剧团组成的“送戏进村”文艺活动团正在精彩演出,一群身着华丽戏服的演员正在尽情地说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热闹的戏,要感谢政府对农村文化生活的关心与政策倾斜,感谢官亭庐剧团为我们送来这么好看的戏。闲暇时间看戏比打牌赌博有意义多了,希望这样的送戏送文化活动能经常到我们家门口来演出。”洪桥村村民解某一边看戏一边高兴地说。

近年来,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肥西县山南镇积极拨付资金新建农村文化娱乐广场,组织群众成立广场舞跳舞队,联合各种文艺团体开展送戏、送电影、送文化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群众中,丰富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该镇已新建了27所农村文化生活广场,硬件设施配备齐全,迎接各类送文化下乡活动演出达二十余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送戏进村 庐剧团 说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