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杜氏刻铜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录


来源:阜阳新闻网

日前,国务院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阜阳市杜氏刻铜榜上有名。至此,阜阳市已有9个项目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原标题:阜阳:杜氏刻铜入选国家级非遗名录

记者近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日前,国务院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阜阳市杜氏刻铜榜上有名。至此,阜阳市已有9个项目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杜氏刻铜技艺是阜阳市民间艺术的奇葩,其代表性传承人杜平在其父杜鸿年的熏陶下,于刻铜艺术方面自成一家,其作品线条流畅,工艺精湛,古色古香,集书法、绘画、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近年来,杜平多次赴海内外参加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展览和大赛上摘金夺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阜阳 杜氏刻铜 非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