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绩溪徽戏童子班排练新年剧目


来源:安徽日报

12月11日,在绩溪县实验小学,徽戏童子班的小演员正在为新年演出排练剧目《贵妃省亲》和《乌盆记》。徽戏童子班是该校特色兴趣班之一,现由一名从事徽剧表演的老艺术家教课。绩溪县徽戏童子班作为徽戏扩展项目,被列为省级非遗项目。

原标题:徽戏童子班

12月11日,在绩溪县实验小学,徽戏童子班的小演员正在为新年演出排练剧目《贵妃省亲》和《乌盆记》。徽戏童子班是该校特色兴趣班之一,现由一名从事徽剧表演的老艺术家教课。绩溪县徽戏童子班作为徽戏扩展项目,被列为省级非遗项目。自2007年办班以来,该校将徽戏作为学校艺术教育特色的重点,做到师生人人学唱徽剧、会唱徽剧,并设有专项基金以及表演厅、服饰、道具等,让感兴趣的学生免费学习、传承徽剧。 

看同学出演徽戏,小观众们格外带劲。

小演员的动作神态十分到位。

相关新闻:

标签:徽戏童子班 徽剧 师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