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百馆千村结对文艺巡演走进农村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由宣城市文化馆、泾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百馆千村结对文艺巡演”活动,为泾县琴溪镇赤滩村农民朋友送去一道文化大餐。下午1点,演员们早早赶到现场,穿戏服、化戏妆、背戏词…舞台后方一派繁忙景象。

原标题:百馆千村结对文艺巡演走进泾县农村

冬日阳光照大地,文化大餐下乡来。近日,由宣城市文化馆、泾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百馆千村结对文艺巡演”活动,为泾县琴溪镇赤滩村农民朋友送去一道文化大餐。

下午1点,演员们早早赶到现场,穿戏服、化戏妆、背戏词…舞台后方一派繁忙景象。这里面有宣城市的文艺工作者,也有县里以及村里的本土演员。下午3点,节目精彩上演,虽然不时刮起寒风,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们看戏的热情,台上演员一丝不苟的表演,台下观众目不转睛的观看,特别是村里群众自编自导的节目更是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乡村里满满都是浓浓的文化气息。

赤滩村村干部许秀林高兴地说:往年看戏时需要进城看戏。现在文化部门今天送戏下乡,老年人在村口的文化广场上就可以看到戏。老百姓高兴,也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

正在该村组织演出的市文化馆馆长端木于平告诉记者,百馆千村结对文艺巡演活动是由市文广新局联合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共同举办,全市公共文化馆联盟具体承办,活动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将陆续在各县市区文化共建结对村巡回上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百馆千村 泾县 演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