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开心美术馆展出墨然山水国画


来源:合肥在线

“墨然山水,万象迎春”——著名画家徐墨然,2015年著名书画家徐墨然山水画精品品藏会安徽合肥开心美术馆举行,推出了徐墨然书画艺术沙龙。

 

 

原标题:墨然山水,万象迎春徐墨然书画艺术沙龙

 

1月2日“墨然山水,万象迎春”——著名画家徐墨然,2015年著名书画家徐墨然山水画精品品藏会安徽合肥开心美术馆举行,推出了徐墨然书画艺术沙龙。

 

在富丽典雅的展厅内,共展出了徐墨然山水国画最新力作16余幅。作品浓墨重彩,快毫劲挥的大写意,无不洋溢着艺术家浑厚、宏伟、磅礴之雄风。

徐墨然先生是一位书画双料,国画山水、花鸟、人物,油画皆擅,诗、书、画、印兼工,画艺广博而多能的书画大家,在当代中国画坛可谓独树一帜。

墨然先生之国画尤以山水见长,其笔下的山水总是雄奇浑厚,流泉飞瀑,清凌灵动,树木繁盛,云势氤氲,让人感受到一种恢弘雄浑,朴拙古雅、恣肆苍润的气息,生机勃勃的气魄,富有生命和生力,拥有内涵和精神,还有一种特别的文化张力。

作品鉴赏:

辞旧迎新,气象更新。在2015年即将来临之际,徐墨然山水画精品品藏会将呈现先生近几年来探索和创新的山水力作,将会给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收藏家带来一顿丰盛的山水大餐,值得大家去品鉴和收藏。

展览由安徽招商促进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国画画院会共同主办,徐墨然书画(安徽)联谊会、合肥开心美术馆承办。展览至1月4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徐墨然 书画艺术 书画爱好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