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飞深圳航班定下来了


来源:阜阳新闻网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从阜阳民航局获悉,阜阳至北京航班加密、阜阳至深圳航班开通已确定于本周五实现。阜阳飞深圳宝安国际机场,7折起售,票面价1030元;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飞阜阳,4折起售,票面价590元。

原标题:权威发布:阜阳飞深圳航班定下来了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从阜阳民航局获悉,阜阳至北京航班加密、阜阳至深圳航班开通已确定于本周五实现。据了解,两趟航班均于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目前的票价情况是:阜阳至北京南苑机场票面全价是840元。阜阳飞北京南苑机场,5折起售,票面价420元;南苑机场飞阜阳,6折起售,票面价500元。阜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票面全价1470元。阜阳飞深圳宝安国际机场,7折起售,票面价1030元;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飞阜阳,4折起售,票面价590元。

近日,民航取消了燃油附加费,除了机票价格,只需要缴纳50元民航发展基金即可,建议有需要乘坐的市民尽早购票。由于票价将会不定时变动,市民订票时可拨打订票电话0558-2282767、2233999、2231777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阜阳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票面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