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市排演《青山鉴》 备战第七届黄梅戏艺术节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桐城市精心排演的大型现代黄梅戏《青山鉴》,迎接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青山鉴》剧本曾获2014年华东地区田汉戏剧剧本创作二等奖,是一部反映桐城农村大学毕业生立志回乡创业、为建设美好乡村奉献青春和汗水的现代黄梅戏。

原标题:桐城市排演《青山鉴》备战艺术节

日前,桐城市精心排演的大型现代黄梅戏《青山鉴》,迎接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青山鉴》剧本曾获2014年华东地区田汉戏剧剧本创作二等奖,是一部反映桐城农村大学毕业生立志回乡创业、为建设美好乡村奉献青春和汗水的现代黄梅戏。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孙虹江执导,将在艺术节期间参加优秀剧目展演,这也是该剧首次登上舞台。桐城市投入100万元资金精心打造《青山鉴》。

“8月初所有演职人员开始上场排练、编排,每天早上8点半到下午6点,希望给广大市民奉献一场好戏,得到观众认可。”桐城市黄梅戏剧团演员汪林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青山鉴》自6月底着手准备,8月2日开始排练,目前初排已经结束,进入细节打磨和练唱阶段。艺术节期间,桐城市还将同步举办黄梅戏精品剧目展演、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艺术节 黄梅戏 青山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