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灵璧磬石雕刻入选安徽非遗雕刻技艺大展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为充分展示安徽雕刻技艺类非遗项目的独特魅力,打造安徽非遗活动品牌,搭建非遗学习交流平台,让非遗走近民众,融入民众生活,省非遗中心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1日在合肥市裕丰花市举办“裕丰花市杯”安徽非遗雕刻技艺大展,经地方申报、省级评审,灵璧磬石雕刻成功入选此次展览,将向全省乃至全国观众展示灵璧磬石雕刻工艺品的独特魅力,促进优秀非遗雕刻技艺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县雕刻技艺的传承和发展。

原标题:灵璧磬石雕刻入选安徽非遗雕刻技艺大展

为充分展示安徽雕刻技艺类非遗项目的独特魅力,打造安徽非遗活动品牌,搭建非遗学习交流平台,让非遗走近民众,融入民众生活,安徽省非遗中心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1日在合肥市裕丰花市举办“裕丰花市杯”安徽非遗雕刻技艺大展,经地方申报、省级评审,灵璧磬石雕刻成功入选此次展览,将向全省乃至全国观众展示灵璧磬石雕刻工艺品的独特魅力,促进优秀非遗雕刻技艺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县雕刻技艺的传承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灵璧 技艺 石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