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应云南创业新政 昆明广告产业园打造“创客之滇”


来源:中国网

扶持60万个小微创业主体、启动“创业园区建设计划”、提高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设立“云南省大众创业奖”……近日,云南省政府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从10个方面提出具有云

由政策到创客变梦想为现实

云南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完善创业政策,搭建创业平台,也将推动“云南元素”与创业资本的融合,并吸引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前来云南创业,在这些政策推动下,“彩云之南”正在逐渐成为“创客之滇”。

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和联想融科云南公司承办的“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正是配合新政,将政策延伸落实的一个平台,这里有金鼎众创空间,有创投基金投资,有创业辅导团队,有联想融科智地和微软等创业孵化的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创客们所需资源在“彩云之南,创客之滇”创客大赛都能得到充分的支持。

在创业政策逐渐完善,创业氛围愈加浓厚的云南,在由传统向互联网产业转型的今天,云南需要且支持广大创客来此发挥创意,实现创业梦想,变梦想为现实,只差你的参与!

“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正在进行中,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同仁请将项目计划书,发至大赛组委会专用邮箱。

关于“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

“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和联想融科云南公司承办。

参与本次大赛将可以获得如下的机会:

1、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为大赛提供1亿元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对优秀项目进行投资。

2、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提供5000平米创客空间(根据项目前景可免费入驻)。

3、昆明联想科技城为本次创客大赛的优秀项目提供孵化空间,并提供投融资支持、政策优惠对接、生活学习配套等一站式服务。

4、云南微软创新中心(云南MIC)将为优秀企业和团队提供直接进入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八期复赛资格,晋级团队可享受北京中关村6个月的场地、项目和技术的孵化。

5、为未设立公司的创业项目可代办工商注册等系列服务。

6、大赛优秀项目团队可与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与基金会面洽谈。

7、为大赛优秀项目团队提供与导师面对面的商业模式与创业辅导服务。

8、帮助大赛优秀项目团队进行公关宣传和营销策划。

9、帮助大赛优秀项目团队快速获得各个厅局相关部门的项目补贴。

10、优胜选手可获得至少1万元的参赛补贴。

征集的项目方向:

1.围绕云南产品和服务的商业模式创意;

2.互联网与智能硬件。

可以是正在构想中的商业项目,也可以是已经推向市场的项目。

大赛微信:创客云南

参赛咨询:郭洪文

大赛设立有5000平米的创客空间,1亿元的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知名创业导师团队辅导,以及几十家风险资本对项目进行对接孵化,将分别决胜出100强,30强和10强团队,给予不同阶段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网广州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嘉敏]

标签:创业 创客 云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