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冠名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8月14日9:00,“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总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徽商银行在发布会现场与大赛组委会与签署总冠名协议。 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今年是第二次举办,首届

8月14日9:00,“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总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徽商银行在发布会现场与大赛组委会与签署总冠名协议。

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今年是第二次举办,首届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赛事又有亮点。本届赛事将与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同期举行,届时,国内马拉松顶尖运动员将云集赛事,比赛专业程度及赛会记录有望大幅提升。

据悉,此次赛事由徽商银行冠名赞助。徽商银行总部设在合肥,是全国首批登陆香港联交所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徽商银行业务增速强劲,已逐步成为全国城商行的领跑者。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的排名持续上升,位列191位,在全国商业银行中排名第21位。

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将于10月25日上午8点“开跑”,参赛人数将达到2万人,最高奖金为3万美金;第一名如超马拉松世界纪录,另奖励10万美元。为鼓励合肥市民参与,大赛还设置了合肥市民奖,对参加全程、半程比赛的合肥市民进行排名,录取男、女前20名分别给予奖金。8月3日,比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截止目前为止,报名情况活动,半程马拉松及亲子跑项目均已报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马拉松 银行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