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钰诚融资租赁布局千亿级市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原标题:安徽钰诚融资租赁布局千亿级市场 8月22日,在“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贸易洽谈会”上,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创新农业植保无人机消费新模式。

原标题:安徽钰诚融资租赁布局千亿级市场

8月22日,在“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贸易洽谈会”上,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创新农业植保无人机消费新模式。

根据双方所签协议,农民购买羽人农用无人机,可采用融资租赁等灵活支付形式,相比以往农民要购买农业无人植保机要先向厂家交齐全款才能拿到产品,大大地缓解农民采购羽人植保无人机面临的资金不足难题。新模式下,农民能够更方便地使用无人机从事喷药、施肥等植保作业,植保无人机广范围运用也将有效推动解决农业生产安全和保障粮食安全。

凭借对融资租赁模式的创新运用、对无人机千亿市场蓝海的前瞻,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珠海羽人此次极富创新力的战略合作,率先布局农林植保无人机市场,必将优享行业发展红利。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98亿美元,是钰诚集团旗下的专业性融资租赁公司,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是以建设和发展区域经济自由体为主轴,以科技金融、国际安防服务与咨询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集团。旗下主要包括钰诚云商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兰花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南亚联合银行、安徽钰诚控股集团、安信惠鑫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并运营与建设钰诚东南亚自由贸易区,形成了“7大企业实体+1大经济建设实体”的架构。公司资源遍布全球,实力雄厚。

另外,钰诚集团还将会通过旗下主营全新业务的深圳钰信环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珠海羽人开展更加丰富的合作,全面支持合作伙伴发展。深圳钰信环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钰诚集团,是以小微企业融资租赁和股权投资为主导的金融服务平台,业务领域聚焦于无人机、3D打印机、机器人、医疗设备、机械加工、电子产业、智能制造、TMT等高新行业。专业为广大公司客户提供企业融资、财务优化、分销渠道建设等综合服务,是行业领域内中小微企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提供商。

未来可以想象,新兴高新技术产业伴随钰信环球的强势加入,必将实现金融与产业共荣共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 诚融资租赁布局 布局千亿级市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