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汽投建省外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壮大产销规模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江汽投建省外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壮大产销规模 记者9月2日从江淮汽车公司获悉,8月底,该公司与武汉市相关方面签约,将在武汉蔡甸区建设该公司首个省外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此举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在通过

原标题:江汽投建省外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壮大产销规模

记者9月2日从江淮汽车公司获悉,8月底,该公司与武汉市相关方面签约,将在武汉蔡甸区建设该公司首个省外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此举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在通过异地建厂、以产带销模式,积极壮大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进一步提升纯电动轿车等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据介绍,江淮汽车武汉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将于2015年底开工,建设周期12个月,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销售服务能力。这一项目将成为江淮新能源汽车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重要基地,成为该公司继合肥本部之后又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增长极。

江淮汽车一直致力于拓展新能源汽车发展空间,自2010年首批新能源轿车投放市场以来,累计销售规模在国内私人纯电动轿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今年1月至7月,该公司新能源乘用车销售3637台,同比增长438%。根据该公司前不久发布的“i.EV+”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将突破30万台,在该公司总产销规模中占据30%以上比重。在武汉建设首个省外大型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正是依据这一战略规划,迈出在全国构建完整的生产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的重要一步。

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能源汽车的重要目标市场建设生产基地,可以获得当地政府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售后服务能力,让更多消费者认可和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新能源汽车 产销 生产基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