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胡玉美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


来源:安庆市商务局

安庆市胡玉美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 9月1日,在杭州召开的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胡玉美牌蚕豆辣酱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这是继安

安庆市胡玉美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

9月1日,在杭州召开的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胡玉美牌蚕豆辣酱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这是继安庆柏兆记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后该市老字号企业再次获此殊荣。与此同时,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荣获“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华茂集团的质量处长杨圣明荣获“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

“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是苏浙皖赣沪地区为进一步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而设立的跨省市互认名牌荣誉称号。获得“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称号的企业,在苏浙皖赣沪区域内建厂、合资合作生产、异地经营销售以及品牌保护等方面,享受无差别指导、服务和跨省异地优先保护。安徽省仅10家入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名牌产品 胡玉美 50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