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乐金健康”


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桑乐金更名乐金健康 桑乐金(300247)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08月25日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公司将

原标题:桑乐金更名乐金健康

桑乐金(300247)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08月25日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公司将名称从“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做相应调整。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5 年09月09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桑乐金”变更为“乐金健康”;英文简称由“Saunaking”变更为“Lucky”;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公司 桑乐金 乐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