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企业斥资1.6亿元境外首设工业园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马鞍山企业境外首设工业园 近日,记者从马鞍山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市民营企业昌源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6亿元人民币,在尼日利亚设立的DSCC奥贡工业园项目桩基工程已经完工。这是该市外经企业在境外设

原标题:马鞍山企业境外首设工业园

近日,记者从马鞍山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市民营企业昌源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6亿元人民币,在尼日利亚设立的DSCC奥贡工业园项目桩基工程已经完工。这是该市外经企业在境外设立的首家工业园,也是该市企业“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昌源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工业建筑、矿业、商业大市场、旅游开发等业务。早在2012年,经国家商务部门审核备案,该公司全资在尼日利亚成立了DSCC公司。此次DSCC奥贡工业园项目一期占地225亩,基础工程目前已投资4000多万元人民币;明年初将建成3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同时推进4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建造厂房的钢构件全部从国内引进。工业园建成后,部分场地将用于和国内企业的合作经营,引进国内品质佳、口碑好的中高端产品,在带动国内产品出口的同时,提升我国优质产品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工业园 企业 马鞍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