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龙电器储能电池获国网认证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鑫龙电器储能电池获国网认证 与全球领先的能源管理系统供应商ZBB携手进行了四年多的艰苦技术攻关后,鑫龙电器(12.34, 0.00, 0.00%)(002298)终于拿到了进入大型储能项目的

原标题:鑫龙电器储能电池获国网认证

与全球领先的能源管理系统供应商ZBB携手进行了四年多的艰苦技术攻关后,鑫龙电器(12.34, 0.00, 0.00%)(002298)终于拿到了进入大型储能项目的敲门砖。公司今日公告,其参股公司安徽美能储能的锌溴液流电池产品性能指标通过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16项检测与试验,其结果符合《产品技术规格书》的技术指标要求,并取得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电网[微博]公司的直属科研单位,本次获得检测报告,意味着鑫龙电器锌溴电池产品已获得了国家电网的认证,有望参与国家电网的储能电池项目。从另一方面来说,达到“国网标准”,也一直被业内相关企业视为进入大型储能项目的“敲门砖”。

据介绍,锌溴电池凭借具有出色的容量储能性能,能有效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削峰填谷,平衡电力负荷,参与智能电网建设。但与铅酸电池等相比,造价昂贵一直是困扰锌溴电池普及的重要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电池 鑫龙电器 国网认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