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国升:真心食品的质量就是良心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在真心十周年庆典上,真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国升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谋求上市,力争在未来1至2年内,完成企业上市工作,实现企业由品牌运作到资本运作的战略升级。

近日在真心十周年庆典上,真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国升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谋求上市,力争在未来1至2年内,完成企业上市工作,实现企业由品牌运作到资本运作的战略升级。

当记者问及未来的炒货市场发展情况时,孙国升表示,现在世界炒货看中国,中国炒货看安徽,安徽炒货看合肥。炒货行业是有着两千年多年历史,比较悠久的一个产业。现在炒货是作为一种休闲食品,过去吃这些食品,是作为一种副食,现在闲暇时也吃,休闲的、健康的、营养的食品,这是将来消费的一个潮流。

他从技术角度对记者解释说:“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提高,对炒货产品、口味越来越看重,过去是炒出来的,现在是煮制以后烘干,烘干以后再精选。过去我们吃坚果的时候,手比较脏,因为是炒出来的。现在是煮出来的,加一点甘草、吃起来不但味道好,而且不上火。所以消费量也是越来越大。”

他从营养角度方面解释说:“现在人们不是营养缺乏,而是营养失衡,不该有的多了一点,比如脂肪。但很多东西摄取得就少了一点。坚果本身就含有微量元素,脂肪酸,对人的血管有好处,本身不需要加太多的东西。再一个,瓜子是作为种子的,生命力很强。所以现在吃坚果的人越来越多,确实对人体有很多好处。”

孙国升也坦然的谈到,炒货这个行业发展起来以后,瓜子采购价格涨的幅度较大。从2001年到现在,瓜子产品的收购价翻了一番。一方面,我们在当地做市场,把工厂开到田间地头,在附近设厂。就在当地生产,然后销往全国。这样农民就给产品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买家,卖的时候也很放心。第二个,种植的时候,我们和农民更近距离的接触。我们下一步设想可能会合作或者租赁,让农民的收入提高,让企业采集到更好的产品,找到一个结合点。

孙国升强调,我们的食品安全从创建之初就抓得比较紧。原料的把关、工序的把关,瓜子原料因为本身有小子、瘪子、杂质,经过我们第一道工序的选择,把小子、瘪子、秸秆通过机械震掉,这样就比较好了。煮了以后烘干,再经过人工选一次,所以现在基本是比较干净、卫生,而且每道工序都有质检员把关,下一道工序对上一道工序要进行一票否决,不合格可以拒收。

我们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我们对产品质量,提出了“质量就是良心,我们真心企业做的产品,每个员工上培训的第一天就要培训质量理念,所以我们在车间贴上我们的“质量就是良心”的标语。我跟工人讲,我们一定不能把自己的良心不要了,质量就是良心。这是我们的质量理念。这样也可以深入到员工的心里面。

孙国升表示,通过几年的发展,真心食品在生产规模、品牌规模、人才队伍的建设方面,已经有比较好的基础了。而且还在不断技术改进。在产品研发方面,怎样创造更多的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真心食品的质量 孙国升 良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