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垄栽可调喷雾器获国家专利授权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垄栽可调喷雾器获国家专利授权 近日,科技特派员、市农科所科研室农艺师王晶晶发明的“一种适合于起垄栽培作物的可调节双喷头喷雾器”获国家专利局授权。 据了解,科技特派员王晶晶在指导农民种植设施蔬菜

原标题:垄栽可调喷雾器获国家专利授权

近日,科技特派员、市农科所科研室农艺师王晶晶发明的“一种适合于起垄栽培作物的可调节双喷头喷雾器”获国家专利局授权。

据了解,科技特派员王晶晶在指导农民种植设施蔬菜时发现,传统的单喷头或多喷头喷雾器喷洒面积有限、费时费工、效率低下,远远不能满足现代设施蔬菜节能环保、省时省工的喷雾要求。于是,他在业余时间专心研究适合设施蔬菜种植的可调节喷雾器,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该设备主要应用于起垄栽培作物上的施药,广泛适用于设施草莓、酥瓜、蔬菜及陆地薯类、豆类等起垄栽培的作物,而且可以根据垄距、垄高通过调整金属软管弯曲度及碰头角度来获得需要的喷洒效果。经实践检验,该设备高度节省药液,喷雾效果好,药液利用率高、省时省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喷雾器 设施 蔬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