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新泰电气公司新产品通过国家检测 替补安徽空白


来源:淮北新闻网

原标题:节能环保技术填补省内空白 8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新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银升一边介绍生产线上的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一边兴奋地说:“我们公司研发生产的又一新型变压器产品

原标题:节能环保技术填补省内空白

8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新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银升一边介绍生产线上的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一边兴奋地说:“我们公司研发生产的又一新型变压器产品刚刚顺利通过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它的最突出特点就是节能环保。”

叶银升说,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电器产品品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的S13-M·R-400/10新型电力变压器主要应用于电网输配电配变,比现有产品铁心片利用率高,产品性能更好、功能更全、用材更省、噪声更低、体积更小等,同时节省人工,填补了省内技术上的空白。而且该产品既可用于各种油浸式变压器,也可用于各种干式变压器。

该产品是由新泰电气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以及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研究开发的新型产品,目前已获得十余项国家专利。S13-M·R系列变压器属节能产品,节能、节材效果显著,明显优于现有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该产品较普通叠片式铁心变压器材料成本干式变压器下降8%-10%,油式变压器下降10%-12%,节省原材料可观,空载损耗下降25%,噪音下降10.5分贝。

叶银升说,该节能产品是我国电力设备建设中鼓励使用的产品,由于其卓越的性能和制造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预计3-5年内将形成年产2000台的S13-M·R系列变压器的生产能力,新增销售收入25600万元,利税4000万元。同时拉动原材料和配套产业投资1060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产品 变压器 环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