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校园纺织品生产供应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21日从市质监局获悉,全市校园纺织品供应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检验检测、评定工作和社会公示已经全部结束,27家校园纺织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上榜。近年来,我省校园纺织品专项检查结果显示,校园纺织品服装存在着产品标志不合格、甲醛超标等问题。

原标题:马鞍山市校园纺织品生产供应企业名单“出炉”

记者21日从市质监局获悉,全市校园纺织品供应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检验检测、评定工作和社会公示已经全部结束,27家校园纺织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上榜。

近年来,我省校园纺织品专项检查结果显示,校园纺织品服装存在着产品标志不合格、甲醛超标等问题。马鞍山市2013年就率先出台系列文件,将校园纺织品服装监管制度化,并明确了专业纤检机构在校园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与检测中的作用和地位,所有校服产品必须接受市纤检所的检测监管。

今年以来,马鞍山市启动校园纺织品合格供应方的认定工作,邀请评审专家及第三方监督,对报名参加资质认定的27家校园纺织品供应的企业(生产商和供应商)进行详细考核,对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设计能力、原辅料检验情况等11项标准进行评定,结合抽检合格率、市场份额进行打分、排定座次;8月12日至16日将评价认定结果向全市公示。

据介绍,校园纺织品合格供应方的认定是校园纺织品服装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的重要一环,一方面便于各采购单位在集团采购校服、幼儿园床上用品时,有更多参考标准和选择余地,一方面引入竞争机制,激励校园纺织品供应企业争先进位、监督把关。(皖江在线 )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校园 纺织品服装 纺织品生产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