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以来马鞍山市已淘汰黄标车超1400辆


来源:中安在线

8月27日,省环保厅、公安厅联合调研组来马,专题调研马鞍山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作为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马鞍山市现有黄标车总数6593辆,今年计划淘汰2100辆(省下达任务1514辆),截至8月20日,已淘汰1402辆。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强、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参加调研,副市长吴桂林陪同。

原标题:今年以来马鞍山市已淘汰黄标车超1400辆

8月27日,省环保厅、公安厅联合调研组来马,专题调研马鞍山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作为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马鞍山市现有黄标车总数6593辆,今年计划淘汰2100辆(省下达任务1514辆),截至8月20日,已淘汰1402辆。根据安排,马鞍山市将于2017年10月31日前淘汰全部黄标车。为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马鞍山市在加强新车入户和二手车转入管理、加快环检机构建设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如市环保和公安两单位于今年7月初启用高污染汽车限行管理系统,截至8月25日,共抓拍黄标车闯禁区3225辆次,已处理589起,执法管理力度和效率凸显。

调研组对马鞍山市该项工作的总体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马鞍山市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同时还就探索建立黄标车淘汰治理的综合数据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强、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参加调研,副市长吴桂林陪同。(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黄标 马鞍山市 淘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