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推大数据产品 安徽人网购最爱淘手机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阿里推大数据产品 皖人最爱淘手机昨日,阿里巴巴推出阿里经济云图,从中不仅能了解电商的发展情况,还能知晓安徽人最爱网购啥,什么商品卖得最火。 我省电商都在卖啥?在经济云图上,记者看到,不同地区答

原标题:阿里推大数据产品 皖人最爱淘手机

昨日,阿里巴巴推出阿里经济云图,从中不仅能了解电商的发展情况,还能知晓安徽人最爱网购啥,什么商品卖得最火。

我省电商都在卖啥?在经济云图上,记者看到,不同地区答案不同。霸都合肥卖得最火的是羽绒服;黄山的绿茶和红茶远销省内外;宣城的宣纸自然也卖得不错,但皮草比宣纸卖得更好。

再来围观一下网购皖军爱买什么,手机、手机,还是手机。数据显示,合肥、阜阳、铜陵、黄山人最爱买的全部是手机,其余是穿着类商品。其实并不用吃惊,因为国人都爱手机,全国20多个省份及主要城市,买入排行第一的商品都是手机。

经济云图中还有一系列有趣的数据,如东北人爱皮草,上海妞爱买包包;苏州人最会做懒人生意,扫地机器人征服全国;吃货聚集的浙江成为食品消费第一省。

据悉,这份阿里经济云图是面向政府开放的大数据产品,为政府实现互联网经济分析与决策提供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手机 产品 数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