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桃花工业园加速招引"电子商务"项目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肥西桃花工业园加速招引"电子商务"项目 桃花工业园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率先掀起“电子商务”招商新浪潮。日前,园区主动出击,先后拜访三清乐购、浪潮

原标题:肥西桃花工业园加速招引"电子商务"项目

桃花工业园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率先掀起“电子商务”招商新浪潮。日前,园区主动出击,先后拜访三清乐购、浪潮安徽等2家知名电商企业。经过充分沟通,2家企业均对来园投资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公司高层近期将来园考察,就具体投资项目细节进行深入磋商。

据悉,三清乐购电商平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OAO模式电商平台,它充分整合了包括B2C、O2O、兑换、兑购等交易模式集合的零售方案,致力于打造“一亿会员生活圈,协议消费平台”。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等3家上市公司,位列2014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10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IT企业前两位,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第五、中国第一,浪潮存储连续10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1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肥西 桃花工业园 电子商务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