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怀宁电商企业集聚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怀宁电商企业集聚发展 怀宁县石牌镇青年方铭,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家自主创业做电商。今年,他加入了怀宁县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正着手将网店搬进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怀宁县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电子商

原标题:怀宁电商企业集聚发展

怀宁县石牌镇青年方铭,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家自主创业做电商。今年,他加入了怀宁县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正着手将网店搬进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怀宁县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扶持,引导入园从业者互通有无、抱团发展。同时,该县组建电子商务协会,通过产业发展基金、整合电商发展项目,推动中小电商企业集聚发展。

创立于2012年的博美公司,由于集聚发展促进了资源整合,该公司除了销售电器和服装外,还把本地的农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年该公司销售142种产品,交易额突破5000万元。目前,怀宁县规模较大纳入统计的电商企业已有12家、其中生产型电商企业5家,电商个体户达800多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企业 发展 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