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轻点鼠标 新鲜蔬菜送到家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准备发给客户的冷温保藏蔬菜。“在网上轻轻点击鼠标,选购的新鲜蔬菜就送到了家门口。5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景徽菜篮子电子商务平台,只见工作人员有的在网上处理订单,有的在配菜,用最短时间把最新鲜蔬菜送到订户手中。

原标题:网上菜市真方便(图)

工作人员在网上处理订单。

准备发给客户的冷温保藏蔬菜。

“在网上轻轻点击鼠标,选购的新鲜蔬菜就送到了家门口。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如此轻松便捷的买菜方式,如今在省城成为时尚。

5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景徽菜篮子电子商务平台,只见工作人员有的在网上处理订单,有的在配菜,用最短时间把最新鲜蔬菜送到订户手中。据了解,该公司的20多名员工均是80后,他们依托互联网,在合肥市打造了一家成规模的“网上菜市场”。目前,该菜场与15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遍布全省的10万多亩农业生产基地开展合作。其平台自去年12月6日正式上线至今,手机App客户端有近2万人。今年4月,该平台分别被省经信委、合肥市政府授予安徽移动互联网最具成长价值奖、合肥市社区便民商业星级服务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菜市 网上 蔬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