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线合肥”APP全面上架 安徽商报重磅打造


来源:合肥网

5月29日,安徽商报联手国内都市生活类APP领军产品——“无线苏州”打造的“ 无线合肥”在苹果商店正式上架,至此,该款APP覆盖了全国20家主要应用市场。

安徽商报 合肥网 无线合肥 讯 5月29日,安徽商报联手国内都市生活类APP领军产品——“无线苏州”打造的“ 无线合肥”在苹果商店正式上架,至此,该款APP覆盖了全国20家主要应用市场。

(下载攻略见文章最下方)

“无线合肥”的上线意味着安徽商报正式完成在移动端布局,全面战略转型新媒体,并将为合肥市民开启“一键到达”的生活新模式。

无线合肥助力安徽商报获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奖

近年来,安徽商报一直在致力于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都市报30强,今年5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上,安徽商报又荣获“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先锋品牌奖”,旗下官网“合肥网“则被评为“中国地方网站十佳创新品牌奖”。

“无线合肥”APP,系安徽商报进军移动互联网的一项战略产品。

“无线合肥”的产品蓝本——“无线苏州”,是由苏州广电集团巨资打造,集城市生活和应用功能服务、资讯、城市公共信息,市民生活信息服务、互动娱乐社交和O2O电商平台为一体,2014年曾荣获国家广电总局首个融媒体大奖——中国最具创新价值移动综合运营平台,目前“无线苏州”全国用户200万,苏州本地用户160万。

无线合肥开启“一键到达”生活新模式

一城一个APP。“无线合肥”APP致力于打造"城市服务信息云平台"(CICI),新闻资讯整合宣传平台,政府公共信息查询平台,市民生活信息服务平台。

每天除提供最新鲜、最丰富的生活资讯外,还实现了水、电、气、公交查询和缴费,从而实现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无缝对接,为合肥市民开启一个全新的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一键到达”的生活新模式,真正实现“一个人的世界,一座城的互联”。

“无线合肥”是一款集纳城市生活应用及功能服务的一站式便民生活平台。类似“便民服务掌上服务大厅”,解决了目前需要在线下、PC、手机之间多屏切换,线上线下不能互联共通的问题。

目前,“无线合肥”在苹果APPstore等20家应用市场上架,包括91助手、安智市场、appchina应用汇、机锋市场、网易市场(网易应用中心)、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木蚂蚁市场、百度移动应用(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市场(应用宝)、淘宝应用市场、豌豆荚、优亿市场、联想(乐商店)、苏宁应用市场、魅族、开发者社区、阿里云等。

三种方式教你安装“ 无线合肥”,总有一款适用你!

第一种:在微信内下载(推荐,等有WIFI时再装)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号ahwehefei)

2、选择右下角菜单“APP下载”

3、点击苹果或安卓下载链接(建议在WIFI下安装)。

第二种:直接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

1 使用手机、360 QQ、UC等浏览器扫描以下二维码

2 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第三种:应用市场安装(安卓)

直接使用搜索功能,搜索 “无线合肥”,点击下载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无线合肥 无线合肥APP上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