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研讨会芜湖站成功落幕


来源:凤凰安徽

6月26日,“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全国地市巡展”在安徽省芜湖市雨耕山酒文化产业园内思剧院隆重举办。本次巡展以“新IT,为你大不同”为主题,新IT定义联想的不同,也成就客户的不同,为客户而专业,为时代而不

6月26日,“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全国地市巡展”在安徽省芜湖市雨耕山酒文化产业园内思剧院隆重举办。本次巡展以“新IT,为你大不同”为主题,新IT定义联想的不同,也成就客户的不同,为客户而专业,为时代而不同。联想苏皖大区安徽大客户经理谢晓玉、联想集团苏皖大区企业级技术主管刘刚和来自安徽芜湖及周边的联想核心渠道客户,以及省内外数家媒体专业人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谢晓玉生动地阐释了企业级平台、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以及云平台、云服务等云思维,同时现场展示了智能终端设备、企业级设备(服务器、存储),立体呈现4-6级市场联想大客户端到端的整合优势。

基于联想LIM基础架构及ThinkCloud云管理平台的创新科技理论诞生的System x服务器的推出,全面展现了联想在互联网+时代迎接变革,拥抱转型的信心与实力,传递联想新财年的渠道政策和发力四六级市场的决心,提升联想企业级业务品牌形象,提振渠道合作伙伴信心,提升在4-6级市场的影响力。

联想LIM基础架构及ThinkCloud云管理平台的创新科技理论,引起来自不同区域的客户对新IT的热烈讨论,System x服务器的现场拆解引发客户的聚焦围观。联想LIM基础架构及ThinkCloud云管理平台将致力于融合现有渠道,帮助客户建立更趋完善的渠道体系,从而实现客户高效开拓新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联想System x服务器产品的诞生,它能给为联想大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产品、最精准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各类行业客户定制的移动解决方案。联想始终以客户为出发点,为客户量身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保证渠道伙伴的技术能力,为渠道伙伴全面赋能。

活动结束后,谢晓东接受了中关村在线、合肥热线、万家热线等媒体的专访,深入阐述了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的业务策略、渠道战略,详细解读了联想大客户渠道发展策略——“刀锋计划”,并分享了联想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后芜湖站的企业级实力和市场业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联想 解决方案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