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女创客发明3D高跟鞋 内含无线网测试工具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一个网名叫做SexyCyborg的中国女创客发明了一双可以逃过渗透测试的3D打印高跟鞋。这双鞋里藏着许多隔间,里面装着能够入侵安全系统、登录无线网的设备。

【环球网科技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一个网名叫做SexyCyborg的中国女创客发明了一双可以逃过渗透测试的3D打印高跟鞋。这双鞋里藏着许多隔间,里面装着能够入侵安全系统、登录无线网的设备。

据至顶网的一项报告称,SexyCyborg最近在网上上传了一份如何3D打印这双黑色厚底鞋的详细指导。她把这双鞋称之为“无影鞋”,并称穿上它需要搭配性感的衣着。“这是为了使目标关注你的上半身,从而忽略‘脚底的危险’”她说,“而且性感的衣着根本没有任何空间来藏东西,这也使得目标不会怀疑到你。”

为了成功入侵目标的无线安全系统,她在其中一只鞋子里藏了一个配备可充电电池的无线路由器。另一只鞋子里则装着一个USB按键记录器、可伸缩以太网电缆和一把开锁器。

有了开源许可证之后,这双鞋的设计可以从网上下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标签:3D 创客发明 无线网测试工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