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揭牌成立 企业注册资金近2亿


来源:凤凰安徽

10月23日,“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在安徽合巢经开区成立。 当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了合巢经开区移动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为“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揭牌。 签约主要包括动漫游戏

签约现场

10月23日,“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在安徽合巢经开区成立。

当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了合巢经开区移动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为“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揭牌。

签约主要包括动漫游戏、知识产权交易、动漫金融、电子商务等,共20余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

当日的揭牌同时也象征着合巢经开区“动漫游戏产业园”一期正式落成。

据了解,“动漫游戏产业园”一期占地面积15000平米,设有创客空间30座,以及书吧、咖啡吧、影院、健身房等休闲场馆,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写意的办公环境。

园区内巢湖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设有动画、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15个相关专业,每年可培养专业人才约1500人。

合巢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刘智告诉凤凰安徽,从2014年开始,合巢经开区就将信息科技产业作为该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先后赴厦门、上海、天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截至目前,园区已落户安徽智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趣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注册资金总额近2亿元。已开发《仙国记》、《混沌之界》、《秦汉争霸》、《魔林勇士》、《陆岛骑兵》等游戏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动漫游戏产业园 吴存荣 合肥巢湖经开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