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金利成立全国首家P2P网贷风险评审专委会


来源:中国网

P2P网贷风险评审专委会是以富金利总裁许先伟先生为主要发起人,汇聚了各大银行、担保公司以及P2P网贷平台等行业精英人士及财经界资深专家,旨在规范平台发展、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形成完善风险管理制度上给予专业评审意见。2、P2P网贷平台运作模式的安全性尤为重要,这就要求P2P网贷平台的风险管理需要严格把控,用全方面的多重保障覆盖,形成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

P2P网贷风险评审专委会是以富金利总裁许先伟先生为主要发起人,汇聚了各大银行、担保公司以及P2P网贷平台等行业精英人士及财经界资深专家,旨在规范平台发展、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形成完善风险管理制度上给予专业评审意见。在成立P2P网贷风险评审专委会的同时,专委会成员们也就当前互联网金融形势下的网贷风险管理方法及策略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报导截图

P2P网贷风险评审专委在会议上明确了以下几个重点:

1、P2P网贷平台的运作模式直接影响这互联网金融的运作,其经营理念必须符合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坚决不触碰任何红线。

2、P2P网贷平台运作模式的安全性尤为重要,这就要求P2P网贷平台的风险管理需要严格把控,用全方面的多重保障覆盖,形成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

3、P2P网贷平台需要做到全方面的透明,将信息公开,以此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其实从央行出台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看来,P2P网贷已经成为政府鼓励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举措之一,正式明确了P2P网贷企业和P2P网贷业务的合法地位,P2P网贷将迎来新一轮增长。而就在这个风口上,富金利成立的网贷风险评审专委会也将秉承着以投资者利益最大化的目标,帮助投资者分析潜在风险,形成良好的风险投资意识,势必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金兆芹]

标签:P2P网 风险控制 风险投资意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