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东平:“四好”徽商 聚力共赢


来源:徽商杂志

近日,由徽商传媒、徽商杂志社、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办,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砥砺前行,感恩有您”的2014徽商全球理事会年会在池州召开。

近日,由徽商传媒、徽商杂志社、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办,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砥砺前行,感恩有您”的2014徽商全球理事会年会在池州召开,300多位徽商全球理事会的会员齐聚一堂,感受青山绿水、聆听智慧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徽商全球理事会在徽商企业家的转型升级、抱团发展中更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东平在谈及徽商传媒和徽商全球理事会所做的服务工作,有四点深刻的感受。

首先是年会选择了一个好主题,“砥砺前行,感恩有您,正是在发展的道路上碰到了一群好伙伴,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徽商传媒才能有这么迅速的发展。”徐东平表示,在刚结束的APEC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常态”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表述,中国的新常态是从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过渡,三产将成为未来的经济主体,在新背景下要多结合文化要素。“这个表述就表明,现在要抓的机遇就是以文会商,提升经济发展的品质。”

二是年会选择了一个好地方,徐东平明确指出,“这里是皖南,是山清水秀的皖南,是国务院规划的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这意味着我们要在全球视野看皖南,要注意到文化这个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希望所在,也要明确旅游将是在物质财富丰厚的未来最大的产业之一。”

三是徽商搭建了一个好平台,成立于2009年的徽商全球理事会,一直努力致力于徽商企业家的交流学习、转型升级、成长发展,倾情倾力、全心全意地为会员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成功搭建起以商务交流、学术交融、政商对接、商务考察、休闲娱乐五位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徐东平表示,徽商全球理事会正是“为徽商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好平台,让他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载歌载舞”。

四是结识了巩固了一帮好伙伴,“据我所知,徽商发轫于东晋,但发力却在今朝,打拼在世界各个角落的徽商们能够通过徽商传媒这个媒体聚在一起,就是一种抱团发展。”徐东平如是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徐东平 徽商 商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