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黄山两地企业家徽州“寻根”


来源:芜湖日报

近日,由芜湖海外联谊会、安徽江南徽商研究院和芜湖徽州商会共同举办的“徽商寻根徽州行”活动在徽商的发祥地黄山市域展开,来自芜湖、黄山两地的50多位企业家参与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徽派文化,促进徽商企业经济发展,近日,由芜湖海外联谊会、安徽江南徽商研究院和芜湖徽州商会共同举办的“徽商寻根徽州行”活动在徽商的发祥地黄山市域展开,来自芜湖、黄山两地的50多位企业家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访问团参观了黄山徽文化博物馆、徽州糕点博物馆、黄山市黎阳故邸文化艺术村、徽商大会永久会址,实地考察了百年老字号胡开文墨厂、谢裕大茶行等地,就徽商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认为,徽商企业家要更新发展理念,通过产业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走出一条徽商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企业家 徽州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