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侨商安徽行”考察团抵皖觅商机


来源:中新社

原标题:侨商安徽行”考察团抵皖觅商机 中新社合肥10月15日电(张强)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的“侨商安徽行”考察团15日抵达安徽合肥,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以及港澳等10多

原标题:侨商安徽行”考察团抵皖觅商机

中新社合肥10月15日电(张强)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的“侨商安徽行”考察团15日抵达安徽合肥,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以及港澳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侨商开启在皖的寻觅商机之行。

“中国侨商安徽行”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旨在进一步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安徽崛起战略,搭建海外华侨华人、侨商来皖创新创业的平台,推动安徽省与侨商之间的合作交流。

15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巢湖湿地公园等地。

中国侨商会副会长、考察团团长王国金在参观后感慨道,安徽合肥变化太大了,特别是滨湖新区。“通过这次考察,我会把安徽适宜侨商投资发展的大好形势带到海外,为安徽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多做宣传和推介工作。”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于当日会见了考察团一行。花建慧介绍,安徽在中国居中靠东、拥江通海,既是中部地区省份,也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一员,在承接发达地区资本转移和区域发展战略中,发展潜力巨大。

花建慧说,在中国中部崛起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带动下,安徽已进入了政策条件最优、外部环境最好的发展阶段。

此次“中国侨商安徽行”活动将持续到21日。届时,考察团还将参观考察安徽马鞍山、黄山等市,了解安徽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求投资合作机遇。(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 侨商 考察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