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食药监局:一批次饮料被检出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5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抽检依据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2-2012)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原标题:安徽食药监局:一批次饮料被检出不合格

5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食品类别涉及10类287批次食品,其中不合格8批次。

其中,饮料共抽检19家企业的21批次产品。抽检依据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2-2012)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品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药监局 批次产品 食品安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