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南山调任无为县委书记


来源:凤凰安徽

2012年2月 芜湖市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5年9月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区长[1] 、弋江区委副书记,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原标题:奚南山调任无为县委书记

9月16日下午,无为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凤凰安徽获悉,奚南山同志调任无为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副县级组织员徐小康宣读了市委的干部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决定林绪文同志不再担任无为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奚南山同志任无为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奚南山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他说,近年来,在以林绪文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班子带领下,无为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包容性增长”的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全县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计民生明显改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前列,区域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奚南山说,担任无为县委书记,成为120万人的大家庭中的一员,深知这个职位的分量、这副担子的沉重、这份责任的重大。我将十分珍惜这个难得的人生机遇和工作机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我将坚持真抓实干,加快发展;深入基层,勤政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以诚相待,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我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县委一班人和人大、政府、政协班子的精诚团结,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前辈的鼎力相助,有在座各位的齐心协力,我将加倍努力,倍道兼程,登高望远,远谋近施,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无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奚南山简历

2006年4月 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2007年9月 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

2008年4月 芜湖市交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2008年12月 芜湖市交通局局长、党委书记

2009年11月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1年10月 芜湖市弋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2年2月 芜湖市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5年9月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区长[1] 、弋江区委副书记,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2015年9月 无为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奚南山 县委委员 县委书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