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开发区转型升级意见出炉 重大环保问题面临摘牌风险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出现重大环保问题开发区或被摘牌 安徽省日前发布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加快安徽省各类开发区转型升级步伐。根据意见,鼓励具备条件的开发区开展城市功能区的转型试点;同时,对于出现

原标题:出现重大环保问题开发区或被摘牌

安徽省日前发布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加快安徽省各类开发区转型升级步伐。根据意见,鼓励具备条件的开发区开展城市功能区的转型试点;同时,对于出现重大环保问题的开发区,可能会被摘牌。

安徽省要提高开发区的土地利用效率,对投资强度超过500万元/亩、新建标准化厂房容积率超过2.0的项目,优先保障所需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对近五年供地率小于60%的开发区,除国家重点项目和民生保障项目外,暂停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开发区的管理也采取动态模式。对转型升级水平较高的省筹建开发区,优先转为省级开发区;对发展长期滞后、资源利用率低、环境保护出现重大问题的省级开发区予以警告、通报、限期整改,直至摘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开发区 环保 摘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