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将建电子商务产业园 拟选址在肥东经济开发区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肥东将建电子商务产业园 拟选址在肥东经济开发区 近日,肥东县启动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的建设工作。产业园拟选址在肥东经济开发区,预计到2017年,初步建成面积

原标题:肥东将建电子商务产业园 拟选址在肥东经济开发区

近日,肥东县启动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的建设工作。产业园拟选址在肥东经济开发区,预计到2017年,初步建成面积达300亩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形成电商相关企业100家、产出超百亿、税收3亿-5亿元的积聚规模,打造集技术创新、规模发展和市场应用于一体的百亿级互联网产业集群。园区重点培育、扶持、发展一批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互联网应用龙头企业,推动互联网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将肥东县建设成为互联网应用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电子产业园 肥东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