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蜀山)跨境电商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安徽(蜀山)跨境电商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昨日下午,安徽(蜀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蜀山电商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凌云、副市长陈晓波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安徽(蜀山)跨境电

原标题:安徽(蜀山)跨境电商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昨日下午,安徽(蜀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蜀山电商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凌云、副市长陈晓波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安徽(蜀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于7月27日正式开通跨境电子商务业务,这将是合肥乃至安徽电子商务及对外开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推介会上,工作人员向来自杭州、上海、南京、西安、武汉、重庆等地的众多电商企业代表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扶持政策。安徽标拓、大龙网等入驻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身在园区投资经历及发展情况。部分参会企业对合肥电商的投资环境赞不绝口,纷纷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IFB国侨联运(香港)有限公司、上海龙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卡通皇国动漫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分别与合肥蜀山经开区代表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陈晓波在推介会上表示,合肥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是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具有独特区位优势,拥有广阔发展前景,欢迎广大企业家来肥投资兴业,合肥将积极服务,搭建平台,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蜀山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