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赣州石城将建休闲文化产业园 投资28亿元


来源:客家新闻网

投资10亿元的红石寨生态文化及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投资7亿元的客家旅游文化街已开工……今年来,石城县狠抓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壮大旅游经济。今年上半年,石城县旅游综合收入达2.896亿元,同比增长26.08%。

各地游客聚集石城赏荷花。(资料图) 

 

石城县旅游景点人气旺。(资料图)

客家新闻网讯 陈平 邱有平 见习记者陈洪明报道:投资10亿元的红石寨生态文化及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投资7亿元的客家旅游文化街已开工……今年来,石城县狠抓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壮大旅游经济。今年上半年,石城县旅游综合收入达2.896亿元,同比增长26.08%。

据悉,该县围绕温泉休闲、生态开发、文化产业、交通物流等旅游相关产业开展产业招商,并借助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搭建平台,组织开展重大招商活动,推介旅游项目、引进项目资金。目前,杭州赛石集团投资15亿元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已签约,进入具体项目洽谈阶段,厚德助集团投资28亿元的休闲文化产业园已签订框架协议,深圳时代科技投资3亿元开发白水温泉已进入实地考察阶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愉]

标签:赣州 石城 旅游 江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